韓國人氣男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近年都在中國發展,今(8)日EXO迎來出道10週年紀念日,而張藝興除了在微博發長文,談到在團體裡10年的心路歷程,稍早也在IG貼出手寫信,正式宣布與經紀公司SM娛樂「不續約」。

張藝興今(8)日在IG上貼出親筆用英文、韓文寫的信,表示「10年來的成長,謝謝大家」,他對於成員們、SM娛樂的工作人員以及粉絲表達感謝,並宣布「現在到了作為職員離開SM的時候了。對於30歲的我,是個嶄新的出發」,他也強調自己仍然是EXO的一員,永遠都會以Lay的身分待在大家身邊,最後他在信中更喊著團體的口號「EXO相愛吧!」

張藝興也在微博發出長文,寫下出道多年的心路歷程,表示永遠記得SM娛樂裡小小卻裝滿和成員們的好幾年青春的練習室,也會記得第一次看見那麼多粉絲時的激動和志忑,坦言「今天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張藝興正式宣布與經紀公司SM娛樂不續約。   圖:翻攝自IG/layzhang

張藝興在微博發出長文,寫下出道多年的心路歷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