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工作運:表現卓越 備受肯定
事業運非常興旺的馬寶寶,最近會獲得高層長官的賞識,力挺你擔任重大專案的負責人,馬寶寶也不負眾望,展現卓越的企劃能力及行銷能力,贏得內外部一致的肯定,瞬間成為職場上的大紅人,升官指日可待!

◎感情運:疏於互動 感情降溫
感情世界呈現起伏不定的狀態;單身的馬寶寶雖有心儀對象,卻一直難以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戀情無法順利開展;有伴的馬寶寶因工作忙碌,缺乏時間陪伴另一半,讓對方對你抱怨連連,感情也隨之降溫。

◎健康運:疲勞侵襲 避免受傷
健康運稍低落,工作滿檔的馬寶寶,要提防因過度疲勞而發生事故,精神不濟的時候,切勿開車、騎車,以免發生車禍。另外,最近馬寶寶也要小心運動災害,做任何運動前都要先暖身,以免不慎受傷喔!

◎金錢運:合資獲利,收入倍增
正財運興旺,想要開拓財源的馬寶寶,有望與朋友一起合資,成為新品牌的股東,與朋友一起共同獲利,締造翻倍收入!另外,有投資習慣的馬寶寶,最近可多研究貴金屬市場的動態,有機會賺到不錯的利潤喔!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虎
※開運重點提示:隨身配戴粉晶飾品,或在臥室裡放置粉晶的晶柱、粉晶七星陣,都可以幫助你在人際關係上更圓滿,感情世界也會更和樂喔!

★羊:
◎工作運:拓展版圖 成果出色
職場運可說是順風順水,展現出令人驚艷的成果。此外,最近也是拓展事業版圖的好時機,多外出接觸新客戶,將可獲得滿滿的訂單!想創業的羊寶寶也可把握機會,將可順利闖蕩出一片天喔!

◎感情運:關係低迷 缺乏溝通
感情運稍低落,單身的羊寶寶雖有意追求心上人,但受到旁人阻擾,讓關係難以進展。有伴侶的羊寶寶常與另一半聚少離多,欠缺溝通的狀況下,常產生不少誤會及隔閡,需耐心溝通,以免關係越來越糟喔!

◎健康運:壓力倍增,內在失調
羊寶寶因工作繁忙,承受的精神壓力過多,常造成失眠、甚至出現飲食失調的狀況,長期下來,身體的內分泌也跟著失調,健康不斷下滑。此時宜放慢腳步,多去郊外走走並吸收芬多精,將有助於改善你的健康狀況喔!

◎金錢運:獎金豐沛 廣拓財源
正財豐沛,可因優異業績而獲得滿滿的獎金。此外,還有機會身兼副業,透過假日接案的模式,開闢更多財源。此時若有朋友找你一同合作生意,也可以審慎評估一番,有機會拓展事業,讓人生更上層樓喔!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兔
※開運重點提示:手機是重要的行動財庫,可將手機桌布替換成黃色系的畫面,或更換成黃色外殼,有益於財運提升,累積財富更順利喔!

★猴:
◎工作運:展現潛能,地位提升
職場上的新人輩出,競爭增多,激起猴寶寶想要脫穎而出的決心!此時的猴寶寶可透過學習新知,強化更多職能技巧,讓自身的優勢與長處有充分發揮的空間,實力倍增之後,將獲得多方肯定,職場地位也會強大喔!

◎感情運:缺乏共鳴 衝突不斷
感情運低迷,單身的猴寶寶主動向心儀對象釋出好感,奈何對方沒有共鳴,只能黯然結束單戀。有伴的猴寶寶容易因生活上的小事,跟另一半起衝突,彼此互不相讓,讓關係陷入低潮,甚至有分手的可能性喔!

◎健康運:嚴防意外 小心受傷
受到凶星的影響,猴寶寶要發生小心意外災害喔!如果有登山、攀岩的機會,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護。另外,也要慎防運動傷害,切莫因一時興起就貿然嘗試難度高,又不熟悉的運動器材,以免造成身體受傷喔!

◎金錢運:細水長流,穩定得利
正財運穩定,但想要靠投資獲利的猴寶寶,最好再謹慎評估,若因他人慫恿而將雞蛋放同一籃子裡,可能會賠光本金喔!最好自己做多做功課,選定保守而穩定的項目,長期慢慢經營,細水長流會更有利喔!

※幸運色:咖啡色  ※貴人生肖:龍
※開運重點提示:眼神是最能展現人的精神與運氣的地方,可在畫眼影時,多畫咖啡色的眼影,或者綉咖啡色的開運眉,不但運旺又可為儀態加分!

★雞:

◎工作運:勇於開創 名利雙收
工作運大幅提升,雞寶寶將有極佳的判斷力,能確切掌握市場的動態,結合商機及創意,獲得消費者極佳的口碑,大幅提升業績。想創業的雞寶寶,此時將獲得適當的金主投資,讓你更快達成夢想,開創事業高峰喔!

◎感情運:共同成長 甜蜜滿分
感情上有新的進展,單身的雞寶寶可望在重要的商業聚會中,認識跟你價值觀一致,且才華洋溢的新對象;有伴的雞寶寶則與另一半間的關係甜蜜,一塊相約參加進修課程,相互激勵、共同成長,讓彼此對未來更有共識。

◎健康運:腸胃不適 提防外傷
健康運稍弱一點,生活變忙碌的雞寶寶,應酬量也跟著增多,不是經常吃大魚大肉,就是時間已晚還與客戶相約吃宵夜,導致胃酸過多、腸胃不適。另外,最近也要小心血光之災,拿刀具時要謹慎一些,以免造成外傷喔!

◎金錢運:逢低布局 獲利滿滿 
除了正財收入穩定外,偏財運也很旺,此時有利於投資理財,不妨花更多的時間來研究金融市場動態,可望賺到極佳的利潤。另外,也可多參加抽獎活動,或者買買彩券,中獎機會非常高喔!

※幸運色:金色  ※貴人生肖:牛
※開運重點提示:將隨身佩戴的金色飾品,如耳環、戒指、項鍊,於早上7點到9點的財庫時拿去曬太陽,吸收陽光能量,有助活絡財氣,獲得財富好運。

★狗:
◎工作運:溝通不當 進度落後
職場上遭受的阻礙增多,人際關係上也較不順遂,容易跟同事溝通不良,導致工作進度落後,讓狗寶寶倍感壓力。此時不要太焦慮,保持冷靜及理性的思考,耐心跟人溝通,才是化解歧見,把逆境轉為順境的方式喔!

◎感情運:關係生變 修補裂痕
愛情運下滑,狗寶寶和另一半容易在溝通上產生誤會,加上旁人的錯誤詮釋,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惡化。此時不要一心想爭是非對錯,多留一些餘地給對方,也不要口出惡言,才有機會修補感情裂痕,不致於分手收場。

◎健康運:身心欠佳 適時放鬆
健康運較差,狗寶寶面對太多的生活壓力,讓你容易偏頭痛、甚至眩暈、喘不過氣來。記得要適時放鬆,做幾下深呼吸、抹一下芳香精油,沈澱一下思緒。如果狀況還是沒有改善,還是要盡早就醫做詳細檢查喔!

◎金錢運:不利投資 謹慎理財
受到凶星的影響,財運稍低迷一些, 此時做什麼投資都不容易成功,建議先把錢存下來。因此,身邊如果有人鼓吹你投資未上市的股票,或是入股他的生意,一定要謹慎評估,切莫一時衝動,結果賠錢收場喔!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虎
※開運重點提示:將家中的地墊或門簾換成紅色系,每次進出都可承接四面八方的吉祥好運。另外,也可以多吃紅色的食物,如草莓、番茄、紅蘋果、紅棗,有助於運勢提升。

★豬:
◎工作運:工作增加 沉穩應對
工作上的變動增多,可能會面臨職人事異動,或臨時被指派去當救火隊,支援其他部門的事務,讓豬寶寶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但別太緊張喔!只要保持沉穩的心態,隨機應變,最後一定能化解難題,順利過關。

◎感情運:桃花興旺 甜蜜幸福
感情運非常順遂,單身的豬寶寶桃花興旺,身邊環繞著眾多追求者,建議你要多多觀察,再做出最好的選擇。有伴的豬寶寶度過跟伴侶的磨合期,彼此願以更包容的方式相處,關係也更加甜蜜恩愛喔!

◎健康運:精神不濟 小心感冒
健康運比較弱,豬寶寶常因疲勞過度而精神不濟,只要一個閃神不留心,就很容易摔倒跌倒。另外,抵抗力變得較差的你,得感冒的機率也增多了!最近出門時最好多戴一件外套,以免變天時不小心著涼了喔!

◎金錢運:貴人指點 偏財運佳
偏財運勢很不錯,在投資理財上可以獲得貴人的提點,在起伏劇烈的股市中,能及時停損並購入潛力十足的標的,讓你短時間內收益滿滿;也可試著申請抽股票,會得到不錯的結果喔!

※幸運色:金色  ※貴人生肖:兔
※開運重點提示:豬寶寶這個月可多佩戴金髮晶、黃金等含有金元素的飾品,不僅能增強財富能量,讓你金庫越來越滿,也能避邪化煞,幫助你化解所有的不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