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交易市場OpenSea昨(7)日在Twittter上宣布,區塊練平台Solana的NFT系列測試版正式登陸OpenSea,目前用戶能夠在Beta測試版中以固定價格購買和上架Solana NFT,但尚不支援拍賣功能。

OpenSea表示,現階段支援165種Solana NFT供用戶挑選購,像是Solana Monkey Business、DeGods、Degenerate Ape Academy、Aurory 和 Shadowy Super Coder等高人氣的NFT都已上架OpenSea。

OpenSea交易方式主要基於以太坊。官方說明,由於Solana是獨立於以太坊的區塊鏈,因此用戶需要連接Solana錢包才能在 OpenSea上購買Solana NFT,目前也支援Phantom和Glow錢包。

用戶能在平台上查看收藏品頁面、屬性和統計資料。若是創作者,則可以編輯收藏頁面,並擁有最多4個獨立的支付方式,享受創作者的收益。

 

OpenSea昨日在Twittter上宣布Solana NFT系列測試版正式上線。   圖:翻攝自OpenSea Twitter

目前用戶能夠在Beta測試版中以固定價格購買和上架Solana NFT,但尚不支援拍賣功能。   圖:翻攝自Solana beta測試版官網

OpenSea表示,現階段支援165種Solana NFT,許多高人氣的NFT都已上架OpenSea。   圖:翻攝自Solana beta測試版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