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潔哥(李秉潔)個性直率,常常對時事發表看法,亦有「鄉民女神」的稱號,與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後,迎來寶貝女兒「FAFA」,也常在社平台分享日常。今(7)日潔哥透露,自己遭女兒「FAFA」拉扯褲子,意外出演「人妻的野外露出」,引發網友熱議。

潔哥今(7)日在FB發文表示,自己帶著女兒出門買東西,不料,卻被女兒「拉褲子」,雖然自己勸戒女兒不要拉,卻沒有成功阻止,因自己穿著寬褲,十分寬鬆,所以整件褲子被拉下一半,讓潔哥崩潰大喊「在巷子演出人妻的野外露出」。

所幸,兩人出門的時間路人不多,並沒有被很多人看見,但此次的經驗,也讓潔哥直呼「以後出門不穿寬褲了」,更是直言「小孩是一個你說『不行』,還硬要做的生物」,亦在留言區自嘲「在路上『脫褲懶』」。

【更多的潔哥追蹤潔哥IG吧!】

潔哥透露自己被女兒扯褲子。   圖:翻攝自潔哥FB(@潔哥/李秉潔)

潔哥自嘲在路上「脫褲懶」。   圖:翻攝自潔哥FB(@潔哥/李秉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