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因發言辛辣、個性直爽爆紅,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聲量,近來她也積極經營副業。先前,鄭家純曾為副業「純色」發文誠徵「多毛熊」,酬勞更是高達「時薪3000元」,昨(6)日雞排妹曬出「刮毛片」,揪四叉貓一起幫「多毛熊」除毛。

鄭家純昨(6)日上架新影片,記錄自己與四叉貓一起幫「多毛熊」男模打理,更是打趣寫下「進貢多毛熊」,開玩笑表示要將多毛熊進貢給四叉貓;影片中,兩人甚至一同討論要將男模的胸毛剃成「海鷗樣」,最後似乎還刮上癮,打趣表示「好玩、一直玩!」。

影片發布後,許多網友開玩笑「貓貓在流口水!」,更是直言四叉貓看起來十分害羞又享受,亦有不少人誇讚兩人的「除毛技術」,表示找來四叉貓一起宣傳,真的是很聰明的選擇。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影片看這裡!】

鄭家純開玩笑表示要將「多毛熊」進貢給四叉貓。   圖:翻攝自鄭家純FB(@鄭家純)

鄭家純與四叉貓一同幫「多毛熊」除毛。   圖:翻攝自鄭家純YT(@千巡影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