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昨(6)日蔡桃貴的頻道更新影片,紀錄他身穿「蜘蛛人」套裝出遊,值得一提的是,該影片與往常的風格非常不同,引發網友熱議,

蔡桃貴的頻道昨(6)日上傳了一則新影片,紀錄蔡桃貴扮成蜘蛛人,連臉也一同矇住,不過,服裝似乎有點不合身,讓爸爸蔡阿嘎笑稱是「卡屁蜘蛛人」,而蔡波能也扮成綠巨人玩耍;此外,蔡桃貴更是直接Cosplay出遊,到了書局後,竟沒人認出來這位「蜘蛛人」是蔡桃貴。

該影片上架後,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也有不少人發現,此支影片與過往的不太一樣,是更輕鬆、愉悅的「出遊vlog」,讓許多粉絲瘋狂敲碗,希望往後能多上傳這類型的影片。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蔡桃貴IG吧!影片看這裡!】

蔡桃貴穿著蜘蛛人裝逛書局。   圖:翻攝自蔡桃貴IG(@tsaigray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