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直播中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今(6)天晚間在臉書Po文預告,國民黨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明天將到他的工作室參加直播節目「誰來Talk館」,並宣稱這是「戰鬥藍vs臺獨份子」,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想看到「血流成河」,也有網友稱讚兩人「敢突破同溫層」聽不同聲音。

有網友表示:「這應該是館長史上最大的對決!」、「這組合......會血流成河嗎」、「敢突破同溫層,有意思」、「感覺會有新火花」、「趙先生居然有勇氣來上節目,不錯,可以聽一下不同的聲音」、「未看先猜是平行時空對話」、「戰爭了才知道誰才是有戰力的」、「哇!超期待,會不會吵架啊?」、「這種組合!有趣了」、「就是要這種人物來才有搞頭」。

也有網友說:「又要認大哥了嗎?」、「不要看到趙大哥就嘴軟喔」、「館長是不是想當他的面翻桌給他看」、「又要認大哥了嗎?」、「不要看到趙大哥就嘴軟喔」、「阿館不是也想搞新聞台,可以趁這時候問一下趙少康哪裡有便宜的中廣可以買」、「慘了,阿館又要被出征跟退讚了」。

還有網友狠酸:「我怎麼不知道趙少康是台獨份子?」、「我看到兩個戰鬥藍了,請問台獨份子在哪裡」、「支持柯文哲的人說自己台獨?」、「館長484搞錯自己的人設?」、「來打臉的嗎」、「一定吸引綠粉過來罵」、「少康阿北30年前真的很強,那時候新黨主打都是反黑金貪腐的,不過後來愈走愈歪,現在連中華民國國旗也不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