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3位候選人無不把握最後兩天假期,使出渾身解數、動用一切人脈,爭取選民支持。鍾佳濱今(4)日打出「夫人牌」,請來林佳龍的牽手廖婉如專程親赴屏東,陪伴他的另一半楊茹憶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引起攤商及民眾熱烈注目與熱情招呼。

由於知名立委、地方首長在近來初選期間,早就被複數動員,趕場於各陣營而缺乏新鮮感。而具有代表性的大咖,例如副總統賴清德、正國會代表人物林佳龍等,因為是選對會的成員,無法公開表態。這兩位超級大咖對鍾佳濱都是以真心情義相挺:賴副先前曾親簽支持,而林佳龍則由牽手廖婉如代表,出面力挺鍾佳濱選縣長。

廖婉如表示,林佳龍和鍾佳濱兩人在台大讀書時,就因參與學運建立了深厚情誼。尤其他們從畢業、踏入政壇,一直互動密切;各自成家立業之後,兩家人也都常常聚會,這些都是不為外界所知的。過去林佳龍在台中參與立委、市長選舉時,鍾佳濱夫婦經常主動前去幫忙。這次鍾佳濱爭取屏東縣長的初選,林佳龍因為是民進黨選對會成員,無法親自到場,所以由廖婉如代表,專程來到屏東為鍾佳濱加油打氣。

廖婉如與楊茹憶很有默契的一起向屏東鄉親喊話:為了屏東的未來,民調電話請唯一支持鍾佳濱,鍾佳濱是大家公認最好的縣長人選,最後關鍵時刻,請拒絕其他奧步宣傳,唯一支持「有經驗,會做事」的鍾佳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