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高雄市沒有確診案例,但針對收假後學生返回校園國營事業員工返回工作崗位等情形,高雄市衛生局公布新措施因應,另外,針對婚宴、演唱會等活動上需要脫口罩演出的人員,也規定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才能演出。

高雄市政府今日公布針對校園及國營事業的疫情因應措施,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指出, 4 月 6 日開學前一天各班導師向家長詢問學生身體狀況,若有相關症狀,則在家休息,並儘快進行快篩或 PCR 檢測,而若在連假期間有和確診足跡重疊,也建議學生和家長先至社區篩檢站篩檢。

國營事業方面,關鍵基礎作業人員必須要在開工前進行快篩,陰性才可上班;若其他員工或外包商出現相關症狀,建議先不入廠,前往就醫採檢,而若有必要入廠,也需持有 PCR 陰性證明。

針對婚宴、大型餐會、演唱會等場地,有吹奏樂器、演唱歌手需要脫口罩的表演者,則規定都需持有當日快篩陰性證明才可演出。

 

高雄市政府規定,4月6日開學前一天各班導師向家長詢問學生身體狀況,若有相關症狀,則在家休息,並儘快進行快篩或PCR檢測。   圖:高雄市衛生局

國營事業方面,關鍵基礎作業人員必須要在開工前進行快篩,陰性才可上班。   圖:高雄市衛生局

針對婚宴、大型餐會、演唱會等場地,有吹奏樂器、演唱歌手需要脫口罩的表演者,則規定都需持有當日快篩陰性證明才可演出。   圖:高雄市衛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