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自2008年開始拍片以來,已進入YouTuber圈近15年,與老婆「二伯」、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人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及家庭趣事。昨(31)日,蔡阿嘎突發文自爆「人生志願」不是當YouTuber,引發網友熱議。 

昨(31)日蔡阿嘎在IG發文,曬出一張整理家務的照片,並透露因為近期二伯忙於工作,常常不在家中,更是表示「大小家事繼續交給我就對了!」,還坦言自己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家庭主夫」。

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敲碗家事vlog」,不少人直言,夫妻倆能互相幫忙分擔家事真的很棒,誇讚蔡阿嘎「好爸爸,好老公」,也有人笑虧「沒看過這麼會賺錢的家庭主夫」。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蔡阿嘎透露自己從小的志願是「當家庭主夫」。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