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打開知名度,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是持續上升,她也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昨(31)日蕾菈上傳新影片中,邀請薔薔(林嘉玲)互換衣服,兩人多套「破尺度」戰袍,引發網友熱議。

蕾菈昨(31)日在個人頻道上架新影片,邀請到薔薔一同「互換服裝」,2人的穿衣風格都十分性感、火辣,其中,蕾菈特別提到,因薔薔的身材比例高挑,自己為對方準備的衣服多為「連身套裝」,許多都在上半身及腰部有特殊設計,例如鏤空、開洞…等,不僅展現薔薔的好身材,搭配上妝容、肌膚,更是瞬間氣勢超強,獲得工作人員一片好評。

此影片上架後,許多粉絲紛紛表示「太會搭配了」、「真的大飽眼福」,直言兩個人風格互換也不違和,更是打趣表示「場面失控啦!」,大讚兩人身材好,任何服裝都能成功駕馭。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IG吧!影片看這裡!】

兩人皆祭出「超凶」戰袍PK。   圖:翻攝自蕾菈YT(@我是蕾菈I'm Ly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