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指出加盟業者違約,將退出「三重館」經營,而「三重館」也改回原名「忽必烈健身館」,雙方持續交火。昨(31)日「忽必烈健身館」召開記者會,發表1772字新聞稿抨擊館長,更是拿出1千萬現金,證明公司資金並無問題;隨後,館長在FB發文,猛酸忽必烈健身館「拿錢在那邊演」,亦曬出照片直指忽必烈健身館「發錢」給現場人員。 

館長於3月19日突在FB發文,指出「忽必烈健身館」擅自變更負責人、銀行帳戶讓自己無法經營,更是表示「三重館」(現:忽必烈健身館)被抵押,向多家銀行借錢,目前已提出法律訴訟;隨後,「忽必烈健身館」發布聲明稿駁斥,直指館長「言論不實」,亦對館長提起告訴,雙方持續隔空交火。 

昨(31)日館長與「忽必烈健身館」相約進行點交作業,「忽必烈健身館」負責人鄭朝杰與其律師秦嘉逢,一同到場點收,館長則是未親自出席;此外,「忽必烈健身館」亦高調召開記者會,更以「昔慷慨解囊救他度危機,今忘恩負義恩將仇報」作為標題,再度砲轟館長,並拿出1千萬現金,向大眾說明公司財力並無問題。

隨後,館長在個人FB發文猛酸「忽必烈健身館」,狠嗆「拿錢在那邊演」,直言會員都沒收到退費,更是表示「三重館」(現:忽必烈健身館)的會員退費與員工薪水,需支出4千多萬元,再次呼籲「忽必烈健身館」趕快退錢;此外,館長再曬出照片,笑稱「專業團隊!」,揭露在媒體採訪後,「忽必烈健身館」發錢給數名人員,暗示對方請「工讀生」充場面。

另外,館長昨(31)日再次發出聲明,指出「忽必烈健身館」企圖混淆大眾視聽,提及對方並非首次有「虛構不實」的行為,更是表示「1千萬」不足以負擔會員退費與員工薪水,雙方戰火尚未停歇。

館長多次發文猛酸「忽必烈」健身房。   圖:翻攝自館長FB(@飆捍)

館長多次發文猛酸「忽必烈」健身房。   圖:翻攝自館長FB(@飆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