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許藍方以專業知識說明「性」,常常Youtube上傳「性愛議題影片」,曾創下百萬點閱,加上外表出眾被網友譽為「最美博士」。近日,許藍方在FB發文,卻有人在留言處瞎扯「王少偉」,讓許藍方罕見動怒,開嗆「先學著閉嘴」。

先前,許藍方在FB分享自身看法,提到有人詢問自己「如果當初沒考上北醫怎麼辦?」,對此,許藍方直言自己不是會「留後路」的個性,坦言自己覺得在不留後路的情況下,才會全力以赴,認為不論結果好壞,對自己而言,已經是盡力了。不料,有一名網友硬在留言處扯「王少偉」,寫下「沒關係,沒有北醫還有王少偉」,讓許藍方罕見動怒。

針對該留言,許藍方嚴肅回應,直言在使用別人名字表達意見之前,在沒確立他人想法之時,旁人是否該學著詢問,或者尊重當事人意願,更是狠嗆該網友「在當事人沒任何表態之前,先學著閉嘴呢?」。

事實上,許藍方與王少偉傳出緋聞至今,兩人皆從未「認愛」,聲稱只是認識的朋友,雖雙方都坦言對方是可以聊天的朋友,興趣也高度一致,但面對未來發展,兩人皆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更多的許藍方追蹤許藍方IG吧!】

許藍方罕見動怒嗆網友。   圖:翻攝自許藍方FB(@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