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吃店群聚案延燒,昨天新增22例確診,累計已達91例,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也篩檢出2名學生確診,今(1)日清晨宣布,即日起到4月10日全面啟動線上遠距教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基隆群聚案新增22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昨晚也傳出有學生確診,全校師生進行篩檢後,有2學生快篩陽性,送往醫院做PCR;這是基隆繼海洋大學、二信高中、南榮國中染疫後的第4所學校。

校方今天清晨也在官網緊急公告,即日起停課不停學,從3月31日晚間起到4月10日,改採線上教學,4月11日恢復實體上課,視疫情滾動式調整。

另,花蓮慈濟大學31日晚上也接獲通知,有1名教師確診,校方第一時間已啟動防疫應變計畫,今校園將進行全面清消,教職員改採居家上班,今天起全校改採遠距教學至4月10日,4月11日後再視疫情進行調整。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2名學生快篩陽性,全面啟動線上遠距教學。   圖:擷自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官網

花蓮慈濟大學有一名老師確診,即日起採遠距教學。   圖:取自慈濟大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