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與老婆「二伯」、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人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及家庭趣事。近日,二伯到台中參加活動,透露自己父親專程北上幫忙載東西,見到自己被粉絲包圍合照,其反應更讓網友大呼「好感動」。

二伯在IG發文透露,到台中參加市集活動前,爸爸詢問要怎麼把商品從台北運到台中,自己回應會租車請弟弟幫忙運送,沒想到,父親馬上表示「我開車上去幫妳們載去台中」,儘管再三婉拒,爸爸前一天仍堅持北上,最後只好接受父親的好意。 

此外,也有粉絲注意到,二伯爸在活動當天,從早上七點便一直陪伴二伯,直到晚上十點才收工,當時有不少粉絲上前與二伯合影,爸爸在一旁低調站著「默默守護女兒」,該舉動也被粉絲記錄下來,並私訊給二伯,直言「爸爸的身影超暖」。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超感動」,並表示「父母永遠想著還能為孩子多做點什麼」、「有爸疼的孩子像個寶」,大讚二伯爸是「最強大的後盾」。

【更多的二伯追蹤二伯IG吧!】

二伯爸的背影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二伯IG(@2uncle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