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咪妃是曾是戲實況主、Coser,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深受粉絲喜愛,去年升格人妻後,隨後宣佈已懷孕。近日,咪妃曬出自己健身的照片,雖然已懷孕5個月,卻看不出孕肚,「不科學」的身材引發網友熱議。 

咪妃在IG曬出多張「健身照」,並透露自己健身時,因為懷有身孕,所以總感覺肚子上綁著「壺鈴」,無論做什麼動作,都需要使用雙倍的力氣,坦言自己「身材辣一點」,才不會感到心情沮喪,也提到自己目前已懷孕19週,卻沒感受到「胎動」,導致自己很緊張。

不過,特別受到矚目的是,咪妃曬出的照片中,肚子上的腹肌線條依舊清晰可見,讓網友都驚呼「太不科學!」,直言看不出來已懷孕五個月;亦有不少粉絲給予咪妃信心,解惑「19週尚未胎動」問題,表示正常需等到20週後,才會感受到胎動,希望咪妃放寬心、不用太緊張。

【更多的咪妃追蹤咪妃IG吧!】

咪妃曬出健身照,絲毫不見5個月孕肚。   圖:翻攝自咪妃IG(@juliamisakii)

咪妃表示自己尚未感受到胎動。   圖:翻攝自咪妃FB(@咪妃Ju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