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老師在命理界深耕多年,在社群平台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一向勇於創新的她,如今將結合對歌唱、音樂及視覺藝術的愛好,蛻變成一個嶄新的角色──16歲的能量歌手貝瑪央金,並即將於4月23日、4月24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為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為何要變成16歲的貝瑪央金?雨揚老師表示:「16歲,是每個人最青春、最善良、最勇敢的年紀,對世界充滿著期待,也被世界深深期待著。」不過在成長後,壓力也隨之變重,她認為人因為很多的煩惱,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但那個16歲的孩子,其實依然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等待我們去尋找他、與他對話。所以,貝瑪央金不只是我,也是每個人心中一直存在的純真自己。」

至於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的原因,雨揚老師認為透過音樂的媒介與外界溝通,可以超越宗教、種族的限制,直入人心:「我們將音樂與聲光影像科技做結合,在整場演出的過程中,每個人的眼、耳、鼻、身、意等五感,將會充滿前所未有的深刻感動,我想這就是沉浸式演唱會的魅力之處!」整場演唱會以水的意象來呈現生命的歷程,透過水的循環、水流經的記憶,從淚水、雨水,再到海洋,最後淨化昇華、返回天際的旅途,展現出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雨揚老師成為貝瑪央金後,正密集接受各種歌唱訓練、表演藝術等課程,她希望能在自己的沉浸式演唱會上,帶給所有人最療癒,且深刻的一場感官饗宴。此外,為了讓演唱會更加完美,幕後團隊的黃金陣容更是請到包括曾贏得多座金曲獎的王牌製作人鍾興民;知名舞蹈設計張逸軍、林宇禾;頂尖服裝設計師林薇;以及曾任2017年世大運開幕製作統籌的總導演黃申全等優秀人才。

雨揚老師蛻變為能量歌手貝瑪央金。   圖:漾品啟鎂/提供

本身是旱鴨子的雨揚老師,為了「水的記憶」演唱會特地在寒流來襲時,下水拍攝水舞的鏡頭。   圖:漾品啟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