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聖結石,近期靠投資NFT進帳千萬,也帶著大批粉絲一同投資「甜園狗」NFT,近日聖結石無預警清空各社群平台的貼文、影片,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打算「跑路」,他本人於昨(28)日在臉書寫下7點聲明澄清並附上投資群組截圖,也在今(29)日再次發文預告今晚7點會開直播和大眾解釋,提到「此場AMA歡迎截錄片段,完整片段也將保留」。

聖結石在澄清貼文中表示自己沒有跑路,提到自己曾公開投資項目公司地址,歡迎投資者關注進度,他也是真心喜愛此項目,「並不是隨意亂推,但如今確實驗證了這個項目方開發很強,但是社群與行銷沒有做好,導致項目發展不順,有推就有推,我沒有躲避過」,也談及清空社群的動作是因自己近期看了心靈成長書籍,「希望讓自己的內心與社群淨空,容納更多東西,跟這件事無關,請注意所有事情的時間點」。

澄清貼文下方明顯有網友不買帳:「哥請問你這次賺多少?打算還給你被害人多少呢?」、「打疫苗發燒按到退出??很明顯是想跑路了吧?」、「粉絲的戶頭順便清空」,聖結石的回覆也顯得薄弱,僅認為網友是被帶風向、爭議已有讓投資者理解,也表示未來關於幣圈話題自己將更謹言慎行。

聖結石在臉書寫下7點聲明澄清。   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