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訂閱YouTuber聖結石,近年較為沈寂,在私下靠投資NFT進帳千萬,近日聖結石無預警刪光Instagram貼文與YouTube頻道所有影片,包括臉書也少掉大批貼文,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打算「跑路」。YouTuber「好棒Bump」在前(27)日上傳影片,標題寫下:「知名網紅用NFT騙粉絲的錢!事後一句「我也受傷很重」就想免責!?噁心至極」,發布的時間點與內容暗示都讓人聯想聖結石。

好棒Bump表示,他之所以會拍攝這支影片,是因為收到太多網友來向他投訴跟著網紅投資卻賠錢,「我也想跟你們在那邊辦派對、吃烤肉,大家網紅開開心心可以一起拍片,可是你們(網紅)就是一群死詐騙仔,喪盡天良」,好棒Bump說自己私下也有跟非常多網紅確認,接鏈遊與NFT合作把粉絲當「韭菜」割的僅是一部分人,並非所有網紅都是如此,還找來網紅「小哥哥艾理」分享前幾年帶著粉絲投資失利的案例,不同的是艾理承擔下粉絲的虧損,一人還清了千萬。

好棒Bump在影片中貼出多張聊天室截圖:「這個網紅就會說:我也是受害者⋯⋯這波我也傷得很重,事情就不了了之」,事實上網紅與廠商早已協議好要操作資金盤。好棒Bump痛批利用粉絲吸金、獲利的網紅們,是在傷害真正支持自己的人。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直覺告訴我,接下來有一場大戰要開始了」,YouTuber賤葆、酷炫、琳妲等人和網友們皆留言表示支持,認為好棒Bump傳遞正確觀念,十分有心。

【更多的好棒Bump追蹤好棒BumpIG吧!影片看這裡!】

YouTuber好棒Bump在影片中貼出聊天室截圖。   圖:翻攝自好棒Bump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