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摔角聯盟WWE與全球數字體育平台Fanatics昨(28)日共同宣佈,將會一起合作發行WWE專屬的NFT作品。NFT主要為WWE摔角明星的肖像畫或是某些重要、值得關注的時刻。而這些NFT將存於以太幣或Solana的區塊鏈中。

WWE為世界知名的摔角娛樂,全世界有不少粉絲都在關注WWE的比賽或是支持某些摔角明星。而WWE和Fanatics看準近期熱燒的NFT市場,打算將一起合作發行摔角相關的NFT。Fanatics旗下的數字藝術品公司Candy Digital會獨家發行WWE的NFT數位作品,NFT將存於以太幣或Solana的區塊鏈當中。

現在越來越多體育賽事或平台加入NFT的行列,發行自己的數位收藏品。美式足球聯盟NFL、美國棒球大聯盟MLB等體育賽事先前都推出NFT作品,令不少粉絲興奮不已。也有體育明星加入收藏NFT的隊伍,網球明星Serena Williams和NBA球星都收藏近期最夯的「無聊猿」NFT。

WWE和Fanatics預計將在下半年正式發行NFT,在此之前WWE由於一些協議和合約上的問題需要解決。如果是WWE的粉絲,可以準備在下半年購入NFT收藏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