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升溫,上海在昨晚緊急宣布分2階段「封控」,近日長期住在中國的親中名嘴黃智賢,PO出一系列台灣美食照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竟悄悄回台了。網友們看到後酸,「中國疫情爆發的時候妳隻字不提噤若寒蟬,現在台灣疫情也慢慢升溫,我就等著看妳又會如何雙標看衰台灣痛罵民進黨。」對此,黃智賢竟反問「中國犯了什麼錯?」,還說應該要痛斥「美國爹」。

經常在臉書吹捧中國的名嘴黃智賢,近日在臉書發文,與過去批評台灣的貼文不同,這次走網美路線,貼出一系列美食照,寫道「美食慎入,百吃不膩。每天狂嗑:滷肉飯,麻油豬肝,花枝羹麵,鍋貼,水餃,臭臭鍋,雞腿便當,呃,還有溫州大餛飩,繼續,加油吃」,留言區有網友詢問是在哪裡的美食,她直接回應是在「中國台灣」。

親中名嘴黃智賢稱台灣是「中國台灣」。 圖:擷取自黃智賢世界粉專

網友留言除了砲轟萊豬、瘦肉精,也不少人酸黃智賢,「出國來到台灣用健保?」、「喔?武漢肺炎疫情再起就跑回來啦?沒跟你偉大祖國共存亡??」、「稱讚中共好的人,結果都長住在台灣!很奇怪耶!到底是台灣好還是中共較好?故台灣人大都認為中國比台灣不好!所以才會長居台灣!」、「「您逃回台灣啦?對中國的防疫沒信心嗎?」

其中有網友留言酸黃智賢,「中國疫情爆發的時候妳隻字不提噤若寒蟬,現在台灣疫情也慢慢升溫,我就等著看妳又會如何雙標看衰台灣痛罵民進黨。」黃智賢親自回應,反嗆「大陸犯了甚麼錯?況且疫情沒有韓國越南菲律賓香港英美嚴重吧!你應該痛斥美國爹。」

有網友只是說,「看疫情也差不多該回來了!」黃智賢親自上陣回嗆,「小人之心。大陸疫情之前我就回來了。只有你這種人想栽贓又不用功。」

親中名嘴黃智賢親自回嗆網友。   圖:擷取自黃智賢世界粉專(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