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競爭十分激烈,從政見對決延伸到買讚造謠,立委周春米臉書粉絲專頁 27 日凌晨發文,「我不需要假帳號來按讚」,喊話請有心人士停止惡意操弄。

周春米在 27 日凌晨發文表示,「我不需要假帳號來按讚」,指出臉書按讚暴增不是自己的競選團隊所為,她也呼籲「請有心人士停止惡意操作」。

周春米也引用「紅樓夢」的成語「明光正道」,提醒自己從政以及參選市長的初心,「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她也表示,那些用話術或是華麗的包裝所營造的形象或是理想,終究從門庭若市到煙消雲散,一切終究歸於虛無。

支持者也紛紛留言呼籲團隊找出幕後操弄的人,還有很多人來留言「我是真的」、「唯一支持」。

周春米也表示,自己從律師到立委,就是靠不分黨派的盡心服務選民贏得支持,在民進黨縣長的初選卻被抹黑為靠國民黨暗助,與魔鬼共舞。她也表示,立委任期內配合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爭取屏東的建設,在拚初選時卻又因為潘孟安一句「延續屏東價值的接棒」被說是民主之恥的「指定接班人」。

周春米也向支持者喊話,「造謠污衊不會擊敗我,為母則強,我會更勇敢,更努力,證明我可以帶領屏東繼續向前!」

周春米提出「5大核心產業,6大發展區域」做為未來屏東縣完整規劃。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