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將於 2022 年底舉行,桃園市長選戰也備受關注。國民黨傳出立委呂玉玲高機率被推派為藍營桃園市長人選,然而近日卻有「力挺呂玉玲參選桃園市長」的臉書粉專,對國民黨同志發表惡意攻訐的言論,對此,呂玉玲今(27)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她從未授權任何人或團體公開發表年底選舉相關言論。

呂玉玲指出,近來發現 FB 社群上,有以「力挺呂玉玲參選桃園市長」的粉絲專頁,發表對黨內同志惡意攻訐的不實言論,然而她從未授權任何人或團體公開發表年底選舉相關言論,「黨內同志皆是優秀人選,在各領域表現有目共睹。」

她說道:「年底選舉對本黨屬艱辛一戰,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團結拚勝選,任何對呂玉玲的批評與指教,我們都虛心接受。年底選舉本黨有參與機制,一切皆以尊重黨的機制為優先。」同時呼籲大家勿對黨內任何人進行惡意攻訐,團結才是爭取勝利唯一的契機。

近日有「力挺呂玉玲參選桃園市長」的臉書粉專,對國民黨同志發表惡意攻訐的言論,呂玉玲今(27)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她從未授權任何人或團體公開發表年底選舉相關言論。   圖:擷取自呂玉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