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友爆料,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代表廖志杰(甘蔗杰)賭博後借錢,卻直接神隱,至少欠下 25 萬元的債務。對此,網紅四叉貓 ( 劉宇 ) 22日在臉書轉發貼文幫高調,未料,26日又發文透露,遭廖志杰以「誹謗罪」提告。

該名網友指控廖志杰遲遲不還錢,卻看到他在民眾黨活躍的消息,因此輾轉請人聯絡,卻被指為詐騙。這位網友貼出借錢的對話紀錄,無奈表示,「跟民眾黨申訴也沒用,也是要我們自己處理」

隨後四叉貓在臉書分享該貼文,並標記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喊話要幫高調,而相關單位至今仍未證實該事件。不料今日四叉貓發文透露,廖志杰向他提告,據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的受理案件證明單,受害人廖志杰以遭受劉宇的網路誹謗為由,向警察局報案。

四叉貓大嘆,「這年頭在網路上幫忙分享欠錢不還的 LINE 截圖都會被告惹,整個政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啦」最後他在文末再次標記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要求該單位出面回應。

四叉貓表示遭廖志杰提告。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