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言會新人板橋理科媽媽黃淑君、五泰林小飛俠李宇翔及土樹三鶯小巨人曾進益今(23)日登記參選,三位新人以跑步入場,象徵在地經營許久,一步一腳印。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及地方支持者的陪同之下登記參選。

黃淑君強調,何博文團隊一直秉持「在地深耕服務、市政強力監督」精神,自己雖然是參選新人,但有豐富經驗,未來何博文團隊的精神不會中斷,接棒力拚「有感政治」。

黃淑君出生嘉義農村,到台大進修博士班,何博文2014年以選區最高票當選板橋市議員,黃淑君就進入團隊服務至今。有信心能成為無縫接軌的「議會即戰力」。過去八年累積的選服案量破萬件,就是最好的背書。

黃淑君表示,以「理科媽媽」形象參選,有兩層意涵,代表用「理科」專業數據來監督市政,用「媽媽」貼心服務讓市民有感,接下傳承的棒子,用過去的實踐承諾市民未來的改變。

曾進益深耕基層多年,擔任過市民代表、議員及立法委員服務處辦公室主任,深刻了解地方需求,熟悉議事運作,了解中央與地方行政生態,絕對是經驗豐富,敢衝敢言的議會即戰力。

曾進益表示,從政就像騎自行車壯遊一樣,路途有順風也會有逆風。不論路程如何艱鉅,一路走來都以永不放棄的精神,為鄉親的福址、國家的發展持續打拼。這次參與民進黨的初選,也將秉持初心一步一腳印,用行動讓爭取土樹三鶯鄉親們的認同與支持。

李宇翔為五泰林在地服務八年最年輕的參選人,自研究所就學時期即開始擔任議員助理工作,一直都在基層第一線服務,並在五泰林選區深耕多年,也有立院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的歷練,熟悉地方生態與法案運作,具有成為議會即戰力的條件。

李宇翔表示,過去八年來,在五泰林選區處理了近萬件服務案,也辦理了數千件的會勘,因此是最能了解地方需求的議員參選新人,參與五泰林黨內初選,希望能延續過去的服務繼續為地方努力,希望能夠獲得大家支持順利在初選出線。

湧言會新人板橋理科媽媽黃淑君、五泰林小飛俠李宇翔及土樹三鶯小巨人曾進益今(23)日登記參選   圖:黃淑君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