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今(23)宣布2022 AESF亞運征途《傳說對決》項目選拔第一階段公開賽開跑,只要達到「戰場傳說」以上階級的選手都可以組隊報名參加,以取得前往第二階段選拔賽的資格。

亞運《傳說對決》選拔第一階段公開賽將開放全民參與,由「戰場傳說」階級的頂尖選手組隊參加,最終獲得公開賽的前三名,也有機會與GCS職業聯賽隊伍、ACS校園聯賽隊伍角逐代表隊資格。比賽將於3/30至4/10進行,第二階段選拔賽預計於5月中旬進行。

全民參與!傳說對決亞運代表隊選拔第一階段公開賽即日開放報名 圖:CTESA/提供

電競協會指出,《傳說對決》是國內最受國人歡迎的手機遊戲,除了有GCS職業聯賽、ACS校園聯賽培育優秀的選手之外,過去由Garena主辦的傳說城市賽等賽事也都吸引了全國好手報名。在2018年第18屆亞洲運動會上,《傳說對決》代表隊更是拿下銀牌的好成績,因此希望今年能夠擴大徵選範圍,讓優秀的選手有機會為國爭光。

2022年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是亞運會首度將電子競技列為正式競賽項目,包含8個子項目,將於9/10至9/25在中國杭州下城區電競場館舉辦。此外,AESF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也預計在今年6月至7月期間舉辦「亞運征途2022(The Road to Asian Games 2022,RDAG)」賽事,邀請各國家電競代表隊進行排名預賽,決定杭州亞運線下賽的籤位與分組。

▎2022 AESF亞運征途《傳說對決》項目選拔第一階段公開賽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執行單位:拾參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臺北市幼華高級中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27(日)

競賽日期:3/30至4/1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Om938

競賽規程:https://reurl.cc/2DR1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