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第十季於2月26日正式開打,六支隊伍在首輪經過了四周的對戰,MAD Team(MAD)橫掃群雄,以五勝一敗的佳績暫居例行賽第一,ONE Team(ONE)以及 Hong Kong Attitude (HKA)緊追在後,Flash Wolves(FW)跟 BIKERTOPIA ESPORTS(BRO)則逐漸找回手感,各隊將全力衝刺力拼季後賽席次。

MAD經過一陣磨合陣痛期後,本季展現強大實力暫居例行賽第一(統計至3 月 20 日) 圖:Garena/提供

本季 GCS 開打前兩周六隊激戰互咬,六隊皆戰成1勝1負實力相近,到首輪中後期,陣中擁有多位明星選手的 MAD 展現整合後的默契,以精湛的單操技巧以及多變的戰術逐漸拉開積分差距。而上屆冠軍 HKA 與宿敵 ONE 在本季的首場對戰,則打出了破 GCS 大會紀錄的40分鐘整的精采比賽,最終由 ONE 拿下勝利。

原班人馬的ONE將再度挑戰冠軍寶座 圖:Garena/提供

 另外,BRO 本季登入新成員後成為大黑馬,在開季前兩周位居例行賽第一,也是唯一一支在首輪擊敗 MAD 的隊伍,可惜後期遇到亂流跌落第五名。而 FW 首輪戰績起伏,位居第四,團隊持續找回戰場節奏。此外曾奪下 2021 GCS 春季賽冠軍的 Most Outstanding Player (MOP)經過人員變動後陷入低潮,排名暫居第六。

統計首輪賽事,MAD 展現王者氣勢力壓群雄,而宿敵 ONE、HKA 則同樣以3勝2負的成績不分軒輊,GCS 春季例行賽第二輪賽事將於每周六、日下午三點持續帶來精彩賽事,敬請所有粉絲期待!

最佳五路選手(統計至3 月 20 日) 圖:Garena/提供

 

請輸入圖說 圖:Garena/提供

 

MAD KUKU 以51次的成績成為聯盟最新 KEYPLAYER 保持人 圖:Garena/提供

MOP KEVIN 成為 GCS 聯盟史上最坦的男人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