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打開知名度,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是持續上升,蕾菈曾多次提到因「產後胸部下垂」,自己對胸部十分沒自信,近日完成「隆乳」手術完成心願。昨(22)日蕾菈亦上架影片分享經歷,不料,卻被酸民留言「隆乳有什麼好自豪的?」,蕾菈也憤而回槓。

先前,做完「隆乳」手術的蕾菈曾表示,會開放Q&A給網友詢問相關問題,昨(22)日蕾菈上架的新影片中,公開自己隆乳的「背後祕辛」,大方解說關於「隆乳手術」的各種細節,回應網友們的提問,最後,更是大方脫下上衣,讓現場女同事一一排隊來「抓抓看」整形後的胸部。

不料,該影片卻引來酸民在留言嗆「做個胸部有什麼好自豪的?」,讓蕾菈氣的回槓「滾唄」,並表示自己做完胸部後變得自信,所以向大家分享經驗;蕾菈亦在IG發文表示,自己的頻道、影片與言論都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到留言區裡「雞雞渣渣」,根本是「無腦邊緣仔」行為。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IG吧!影片看這裡!】

蕾菈在影片留言裡怒槓酸民。   圖:翻攝自蕾菈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