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臉蛋及火辣身材,因此深受粉絲喜愛,IG已突破100萬人追蹤。近期,她推出的個人寫真書廣受好評,林襄也打鐵趁熱,預計將推出第二本寫真。

林襄昨(23)日在IG曬出4張的「超凶」火辣照,寫下「襄民敲破碗的第二本寫真書《 與你襄愛 》4月要問世啦」,並表示自己有「選擇困難症」,希望的「襄民們」可以從4張照片中,幫忙選出封面。

只見第一張照片「綠」,林襄穿著綠色比基尼加上濕透的「薄紗」,若隱若現的展露身材;第二張「特寫」是「上帝視角」,林襄露出酒窩甜笑;第三張「藍」則是露出「下半球」與刺青;第四張「葡萄」是則是粉色內衣搭配優雅的「公主紗」白裙。

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表示「小孩才做選擇,大人當然都要」,大讚「太襄了」,更是力挺說道,一上架肯定要「買爆」,亦有不少人覺得可以做「多封面」的設計,紛紛敲碗趕快上架。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IG吧!】

林襄宣布將推出第二本寫真。   圖:翻攝自林襄IG(@95_mizuki)

林襄挑選出4張照片讓粉絲投票選封面。   圖:翻攝自林襄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