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IKEA推出「芋見幸福霜淇淋」,讓討厭芋頭的「視網膜」崩潰高喊「IKEA好噁心」,表示「鄭重呼芋IKEA 進行嚴格的商品品管,出這種產品簡直不可理芋」,沒想到,IKEA更是直接訂做「視網膜」的人形立牌,誠摯邀請對方到場品嘗冰淇淋。

先前,視網膜看到IKEA推出芋頭口味冰淇淋後,崩潰發文「IKEA好噁心,為什麼要出『芋頭冰淇淋』」,加上「香菜Pizza」亦出新口味,讓他大喊「一下香菜、一下芋頭冰淇淋,乾脆就出個香菜芋頭冰淇淋」,更是心死表示「三色豆、茄子、山藥也全部一起」,直言要自己吃「芋頭冰淇淋」,寧可加入投資群組。

沒想到,IKEA看到「視網膜」崩潰後,更是將「視網膜」做成人形立牌,放在店內並邀請「視網膜」來吃冰,甚至呼籲「是時候放下對芋頭的成見了」,對此,視網膜亦在貼文留言,表示IKEA為了芋頭冰淇淋「公審」百姓,自己要找一天去「抗議」,搞笑對話讓網友都笑翻。

今(23)日凌晨,「視網膜」再度崩潰發文,直言雖然已經過去2天了,但自己仍在思考「這是怎麼回事」,不理解為什麼會變成「現象級」事件,最後更直呼「這真的是傢俱行嗎,可怕」;此次IKEA找來「視網膜」展開「芋頭大戰」,掀起許多網友熱議,「逆向行銷」果然很成功。

【更多的視網膜追蹤視網膜IG吧!】

視網膜崩潰嗆IKEA「好噁心」。   圖:翻攝自視網膜FB(@視網膜 Retina)

IKEA推出「芋頭冰淇淋」,特意邀請「視網膜」來品嘗。   圖:翻攝自視網膜IG(@retina_ancho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