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瘦子E.SO(陳昱榕)今(23)日被週刊爆出與攝影師女友Jennifer已登記結婚,並在日前宴客。對此,經紀公司否認「並沒有這樣的事,謝謝大家的關心。」而瘦子稍早也在IG發出2段影片,還原「陳府宴客」真相。

瘦子遭爆出在3月初和穩定交往的女友Jennifer至台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且在19日舉辦「陳府宴客」。對於週刊爆料,瘦子顯然相當不悅,先在IG限時動態寫下「沒新聞就編故事?」隨後在PO出2段宴客當天的影片,表示「陳府宴客」是他邀請了參與兩張專輯的全體工作人員吃飯,坦言「這兩年太忙,這頓飯我欠大家的」,清楚還原了宴客真相。

事實上,瘦子相當保護女友,曾在受訪時說「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她沒必要承受這些關注,說真的就是不干大家的事。」他也表示,若真的結婚也不會特別公開。

瘦子PO出2段19日「陳府宴客」的影片,坦言當天是請全體工作人員吃飯。   圖:翻攝自IG/mjf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