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今 ( 22 ) 日在爆料公社指控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代表廖志杰賭博輸光後向他借 15 萬,不但沒償還,甚至直接失聯,至少欠下 25 萬元的債務。對此,網紅四叉貓  ( 劉宇 ) 在臉書表示幫高調,他還說:「我記得台灣民眾黨有好幾個暴力討債前科的候選人可以幫忙.....」

這位網友指出,2020 年 8 月初廖志杰賭博輸錢,以擺攤做活動,身上卻已經沒有積蓄,可能「開花」為由,借了 10 萬。後來廖志杰聲稱朋友都會簽牌,想賺佣金,因此又再向他借 15 萬,並承諾當天晚上就會償還。

網友透露結果當晚廖志杰就失聯,直到發文才出現,他質問:「你說是你自己賭的,兩手一攤跟我說你做錯了,你錢會處理,給你時間?你簡單幾句話,我就要揹這十五萬債務?」網友指控透過發文才找廖志杰,但一出現他就說「要輸贏」,辯解要先把小孩送親戚家,並要求網友繼續等他。

網友表示自己等了好幾天,卻仍不見廖志杰,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廖志杰在民眾黨的訊息,輾轉請人聯絡,卻又稱「發文害他少賺幾百萬」。網友懷疑廖志杰在吃「有的沒的」,怎麼好意思說這些。網友指出,廖志杰還向中間負責聯絡的朋友宣稱遇到詐賭詐騙的人,向他發文要錢,並揚言控告該名網友的妻子妨礙名譽,網友酸「你好意思嗎?欠錢無敵了是嗎?」。

這位網友無奈說,「跟民眾黨申訴也沒用,也是要我們自己處理」,他也大嘆「人心真可怕,知恩不會圖報,還會說翻臉就翻臉,在民眾黨裡面建立好形象又如何,你骨子裡就是爛,走到哪裡都只會把路走死。」

對此,劉宇在臉書分享該貼文,他表示台灣民眾黨在回信寫到,該黨代表沒有利用黨員身分進行不法行為,建議尋求正常法律管道解決債務問題,因此標記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喊話要幫高調,他還回應「我記得台灣民眾黨有好幾個暴力討債前科的候選人可以幫忙.....」

針對此則爆料,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目前尚未公開回應。

 

網友上傳多張聊天紀錄,爆料廖志杰借錢後神隱。   圖:翻攝自Samsung Lin臉書

劉宇標記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幫高調。   圖:翻攝自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