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幕後推手」戲引子圤智雨導演時常在FB分享拍攝經驗,也常常分享自己的觀點,先前因為擔任鄧佳華《華根初上》的導演,因而爆紅。今(22)日「戲引子」在社群平台發文,直言「蔡瑞雪」大勝許多小模網美

圤智雨今(22)日在FB發文表示,自己與一位小模聊天,對方自豪於擁有368萬追蹤,對此,圤智雨提出反駁,並以蔡瑞雪為例,提到4個「關鍵」,分析說道蔡瑞雪的「商業價值」狠甩許多小模。

戲引子提到,從蔡瑞雪經營的社群中可得知,有用的「商業價值」不是表面人氣,直言蔡瑞雪的工作,業配,價值…等,都是正面加分的;進一步表示,許多網美缺少「舒服感」,常常過多的修圖、濾鏡,造成視覺十分突兀,第二是沒有「親近感」,永遠只有一號表情,時間久了就會「膩」。

再者就是看不到「生活感」,戲引子坦言自己很討厭「整天穿金戴銀、吃好料」的網紅,非常的不貼近網友、鄉民,甚至讓人多了「炫富、討厭」的觀感;最後則是沒有「內涵」。

此文章也釣出「鬼才阿水」回覆,直言現在許多人依舊用「數字」判斷,並不會看待背後的「價值與影響力」,演變成「懂的人」已經賺到錢、找到想要的合作機會,「不懂的人」繼續自我感覺良好「開高價」。

【更多的圤智雨追蹤圤智雨IG吧!】

圤智雨列出4關鍵。   圖:翻攝自圤智雨FB(@戲引子 圤智雨)

圤智雨釣出鬼才阿水回覆。   圖:翻攝自圤智雨FB(@戲引子 圤智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