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21日蔡桃貴的頻道更新影片,紀錄他收到「奶粉」送的玩具「賓士車」,不過,因車速太慢,蔡桃貴越開越「厭世」,引發粉絲熱議。

蔡桃貴的YT分享一則日常影片,是蔡桃貴開箱「奶粉」送的玩具車,蔡阿嘎夫妻倆打趣表示「3歲就開賓士」,影片中,蔡桃貴一開始十分開心的「駕車」,不料,玩具車的速度似乎太慢,只見他越開越「厭世」,最後「拋棄」賓士,玩起了滑板車。

而被拋棄的「賓士車」,被弟弟「蔡波能」拿去玩耍,只見他玩得非常開心,看上去十分享受「開車」的感覺;該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紛絲熱議,許多網友們開玩笑說道「年紀小小就有車!」,不少粉絲表示「貴哥果然是像風一般的男子」、「兄弟倆太可愛了!」。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蔡桃貴IG吧!影片看這裡!】

「奶粉」送蔡桃貴玩具「賓士」。   圖:翻攝自蔡桃貴YT(@蔡桃貴)

蔡桃貴因玩具車太慢,開到「厭世」。   圖:翻攝自蔡桃貴YT(@蔡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