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台劇《華燈初上》每每上架新季,就會引發網友熱議,近日,第三季播出後,不少粉絲發現在寶寶(吳慷仁 飾)酒店Sugar工作的一位酒店妹,長相激似王祖賢,全季台詞僅一句,卻引發高度關注,紛紛詢問「她」是誰,被網友神出後,發現她就是有著「文大楊冪」之稱的知名網紅古承頤

《華燈初上》第三季中,王愛蓮(郭雪芙 飾)在所有Sugar酒店小姐面前,狠嗆寶寶(吳慷仁 飾)「你那對半砍再抽三成的比例,我建議你最好調整一下」,一旁邊酒店妹聽後,秒速問出「原來我們每個人的價碼是八千?」,沒想到,因為該句台詞,意外讓該「酒店妹」引發網友熱議。

先前,該「酒店妹」第二季時,就曾在寶寶(吳慷仁 飾)身旁伴舞,雖然僅是短短的驚鴻一瞥,幾秒畫面卻給觀眾留下印象深刻,當時就曾被熱議;而剛開播的第三季中,她僅憑一句「原來我們每個人的價碼是八千?」,再次受到網友關注,亦有不少人神出她的IG。

該「酒店妹」被起底是有「文大楊冪」封號的古承頤,因身上的空靈氣質,被指出與中國女星「楊冪」十分相似,是文化大學知名校花,被稱作「文大楊冪」,劇中的復古造型也激似「王祖賢」,她2018年受邀參加上《小明星大跟班》時,更被大讚「比楊冪還漂亮」。

【更多的古承頤追蹤古承頤IG吧!】

古承頤。   圖:翻攝自古承頤IG(@floragu_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