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領表登記第二日,立法委員吳思瑤、沈發惠及賴品妤今(22)日陪同新北市議員陳文治戴瑋姍張錦豪及議員擬參選人林秉宥顏蔚慈至市黨部辦理初選登記,呼籲市民共同支持優秀人才,喊出「新北5夠力、5席一起拚」,讓這五席議員能順利地過關,為新北市增添為民喉舌的新戰力。

吳思瑤、沈發惠、賴品妤今日現身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共同推薦5位新北最強戰力,包括現任議員陳文治、戴瑋姍及張錦豪,還有將分別挑戰三重蘆洲選區的顏蔚慈及五股、泰山、林口選區的林秉宥2位新人。3位立委除呼籲選民給予現任議員連任機會,同時提到,顏蔚慈過去在桃園市府服務將近8年時間,有豐富的行政歷練,是最有經驗的新人,而五股、泰山、林口是高度發展的行政區,需要有經驗與專業的林秉宥來注入新活力。

戴瑋姍說,4年前她到板橋時,沒有豐厚資源,也沒有樁腳帶路,靠著自己的雙腳走遍大街小巷爭取認同,為了讓新北市持續進步,4年來認真監督市政,問政成績100分,相信板橋的市民看得到自己的努力。

林秉宥表示,自己跟許多新北市的鄉親一樣,從南部離鄉背井來北部打拚,最後在新北市落地生根,看著新北市的快速發展與變化,身為3個小孩的父親,心中感觸相當多,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讓新北更好,讓台灣更好,期許自己超過10年的幕僚經驗,以及最深入在地耕耘的努力方式,能在五股、泰山、林口的初選脫穎而出。

顏蔚慈強調,從去年宣布參選以來,深知自己是選區內最年輕也是唯一的新人,因此只有加倍地勤奮,才能讓大家更認識自己,從站路口、捷運站、掃市場,把握任何機會接觸人群,向鄉親們介紹自己、宣傳自己的理念,也期許自己年輕、女性的特質,能為地方帶來改變,更希望能將自己過去的歷練,貢獻給這塊自己成長的地方。

吳思瑤表示,她與沈發惠、賴品妤都在年輕時就投入公共事務,因為年輕時的歷練與扎實的政治經驗,讓她們在進入國會殿堂後,都能展現出專業問政的一面,今日推薦的從議會領袖陳文治,到議會新秀張錦豪、戴瑋姍、林秉宥、顏蔚慈,每一位除了年輕外,他們同樣地都具有專業與經驗,這5位絕對是市民最好的選擇,懇請大家支持扎實有經驗的幕僚世代,讓新觀念能融入傳統的政治,帶來不一樣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