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薔薔(林嘉凌)言詞犀利、身材火辣,再加上大方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昨(21)日薔薔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IG帳號疑似遭「惡意檢舉」被停用,於是她發文向網友求救,更祭出住1天就要1萬元的五星級飯店當作拿回帳號的謝禮。

薔薔昨(21)日在臉書向網友求助,她透露自上週日開始IG帳號突然被停用,坦言自己並沒有PO違反規定的貼文,最後一篇貼文是1個月前,而最後的限時動態是火鍋,沒想到竟無預警遭到停用,疑似是被有心人士「惡意檢舉」。薔薔表示「死馬當活馬醫」,因自己沒有申請藍勾勾,不知該如何證實身分,希望大家幫忙標記IG官方,再標記她原來的帳號,替她把帳號救回來。

薔薔更祭出大絕招「幫我拿回帳號的人,我抽出價值10000元的五星飯店一天,本人說到做到!」而她日前也開設了新帳號,並不斷發文標註IG官方,希望可以拿回辛苦經營的原帳號。

【更多的薔薔—追蹤薔薔的IG吧!】

薔薔IG帳號疑似遭「惡意檢舉」被停用,因此發文向網友求助。   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