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兒子「晨晨」今年已經6歲,即將升上小學,統神也經常讓晨晨出現在自己的實況中。昨(21)日統神在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內容為他要兒子晨晨在旁觀摩自己玩「糖豆人」,說著:「爸爸在網路上的稱號是遊戲天才」,打算一展身手讓兒子習得自己玩遊戲的技術。

影片開頭,晨晨剛結束一局糖豆人,似乎對結果不甚滿意,統神見狀便把原本要去睡覺的晨晨叫回來:「你看爸爸玩一場,爸爸教你怎麼玩」,並且說到自己在網路上的稱號為「遊戲天才」,自信十足地要兒子觀摩學習。沒想到遊戲過程頻頻卡關,不如統神所預期的順利,一局驚險過關,另一局則是慘遭淘汰,晨晨在旁冷靜地說:「看吧、看吧,出局了你不夠強」。

統神沒有成功破關的怨念全寫在臉上,無奈地打發兒子去睡覺,還遭晨晨反問「那你呢?」,讓他惱怒的回:「你不要管我,我是大人」。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晨晨的表情跟菁英看銅牌操作的表情如出一轍,加上那字裡行間的恨鐵不成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的到那股深深的無奈」、「如果是大的淘汰那更是無藥可救」、「其實神之子是想要爸爸顧好身體,跟他一起睡覺」。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遊戲過程頻頻卡關,不如統神所預期的順利。   圖:翻攝自統神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