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粿粿」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經理後,人氣更是大飆升,深受粉絲喜愛。先前,粿粿突高調認愛范姜彥豐,表示對方已向自己求婚。昨(21)日粿粿也宣布正式從「PS女孩」畢業

昨(21)日粿粿在IG發文,曬出一張「PS女孩」的大合照,正式宣佈從「PS女孩」畢業,並向「PS、球團、百萬象迷們、工作人員」致謝,更是感性寫下「一路走來的喜怒哀樂都是養份」,認為自己十分幸運,能一起度過這段經歷,也承諾「未來一定會再相見」。

此外,一直有傳言粿粿因「懷孕」而從「PS女孩」畢業,范姜彥豐先前接受採訪時,曾表示生子計畫「順期自然」,粿粿正式宣佈離開「PS女孩」後,再次引發網友瘋猜「已懷孕」,不過,粿粿的經紀人僅回應「沒有聽說此事」,強調離隊跟懷孕無關,僅因「人生規劃」所以離隊。

【更多的粿粿追蹤言粿粿IG吧!】

粿粿正式從PS女孩畢業。   圖:翻攝自粿粿IG(@meig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