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臉蛋及火辣身材,因此深受粉絲喜愛,IG已突破100萬人追蹤。近日,林襄成為《Help!女孩花惹Fun》的外景主持,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最新一集的節目中,將為「幸運粉絲」剪頭髮,引發高度討論。

《Help!女孩花惹Fun》是「狼谷娛樂」全新製作的節目,為粉絲們提供「真人互動」,讓粉絲能更深度體驗「現場追星」,真實感受藝人與粉絲的相處,也打破藝人與粉絲之間的距離感。

明(18)日《Help!女孩花惹Fun》將播出新內容,由4位樂天女孩「沐妍、陳伊、林襄、Yuri(陳怡叡)」,在30分鐘內幫3位粉絲「剪頭髮」,且讓粉絲親自「指定」髮型,超過標準的成員即為勝利。 

節目錄製當天,雖然僅有3位幸運粉絲能讓「女神」剪髮,但依舊許多人擠爆「理髮店」;其中,林襄身穿透膚蕾絲上衣、白色小可愛,更是讓粉絲大喊「太襄啦!」,親自為男粉絲「剪頭髮」時,引起外圍粉絲大暴動,直言「超級羨慕」,瘋喊「我也想剪頭髮!」。

此外,活動結束後,林襄坦言「超緊張」,但認為自己剪得蠻好的,粉絲也很喜歡,而信心滿滿的陳伊,不小心剪壞粉絲頭髮,十分慌張表示「完蛋了!」,Yuri甚至不小心把電動剃刀弄壞,使現場粉絲大笑不已。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IG吧!預告看這裡!】

【完整影片請至《Help!女孩花惹Fun》頻道觀看!】

林襄為「幸運粉絲」剪頭髮。   圖:狼谷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