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22縣市長選戰腳步將近,四年前在全台掀起一陣炫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動向也備受各方關注,昨(16)日韓國瑜在個人臉書與粉絲互動,除了發出一張在錄音室拍下的照片,更在留言區預告「準備見面了」,吊足粉絲胃口,而答案也在今日揭曉了。

那個男人要回來了嗎?昨日韓國瑜「猜猜我在為甚麼活動做準備?」貼文甫一發出,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韓粉們除了議論韓國瑜的計畫與動向外,也留言抒發對韓總的思念之情,紛紛表示「我們一直在等您」、「期待與韓總見面」,而今天這個答案終於揭曉,原來韓總不是要轉職歌手,而是準備為接下來的「韓先生的城市閱讀」活動獻唱一曲。

韓國瑜今日在臉書發文揭曉即將到來的「韓先生的城市閱讀」活動,首場活動將在3月27日於雲林盛大登場,除了可以聽到韓總高歌,更能藉與會貴賓的對談分享,藉此了解雲林在地文史故事,同時欣賞精采的台式傳藝表演,推廣在地文化與充滿文藝氣息的活動,讓韓粉留言感嘆:「韓總對的人做對的事,總是讓人那麼感動」,許多網友也當即留言力挺,宣告一定會出席,足見韓總持續不滅的影響力。

「韓先生的城市閱讀」首場活動將在雲林盛大登場。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