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元宇宙與NFT話題正夯,繼日本樂天集團2月底推出「Rakuten NFT」交易平台後,台灣樂天市場也在前(14)日宣布,攜手中華職棒隊伍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與ACE王牌虛擬貨幣交易所,共同推出台灣職棒首款NFT,以其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為主題,首波將在3/18開賣。

樂天桃猿將為樂天女孩與吉祥物量身繪製全新Pixel圖像,運用廣大球迷最喜愛的元素推出「NFT女孩會員卡」、「NFT吉祥物卡」,採用特殊旋轉魔方設計,讓喜愛樂天女孩及樂天桃猿的球迷瘋搶收集。第二波桃猿經典吉祥物「猿氣」、「大聖」的NFT也將在3/28與大家見面。

台灣樂天市場執行長羅雅薰表示,本次不僅是台灣職棒首款NFT,更是開創運動元(猿)宇宙世界,與ACE王牌虛擬貨幣交易所跨領域合作,打造全新的平民化購買模式,可直接在台灣樂天市場網站以新台幣或樂天點數購買NFT,讓消費者更簡單操作。

未來在賽季期間還將陸續推出配件NFT,讓球迷及收藏家得以任意裝扮更具個人化及特殊性的樂天桃猿NFT。

可直接在台灣樂天市場網站以新台幣或樂天點數購買NFT。   圖:翻攝自樂天市場官方網站

量身繪製全新Pixel圖像,運用廣大球迷最喜愛的元素推出「NFT女孩會員卡」、「NFT吉祥物卡」。   圖:翻攝自樂天桃猿NFT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