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ngadge》報導,網路科技公司Meta董事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昨(15)日宣布NFT將在未來幾個月出現在Instagram。

祖克柏在西南偏南公司(South by Southwest,簡稱SXSW)定期舉辦的互動式多媒體大會上,正式宣布Instagram進攻NFT市場。但《engadge》的記者Karissa Bell在Twitter中指出,祖克柏沒有詳細說明將會以什麼形式呈現,也沒有確切的發布日期。

《The Verge》的記者Casey Newton也在推文上補充說明,祖克柏將允許當前的NFT持有者能在Instagram上展示,並且製作新的NFT。祖克柏還表示,NFT將在他對元宇宙的願景中發揮重要作用。

祖克柏的聲明也證實了英國《金融時報》在1月份的一篇報導,即Meta正在探索如何將NFT引入Instagram。

 

Karissa Bell在Twitter中指出,祖克柏沒有詳細說明將會以什麼形式呈現,也沒有確切的發布日期。   圖:翻攝自Karissa Bell Twitter

Casey Newton在推文上補充說明,祖克柏將允許當前的NFT持有者能在Instagram上展示,並且製作新的NFT。   圖:翻攝自Casey Newt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