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目前為遊戲實況主、YouTuber,他在前(13)日於頻道更新實況精華影片,內容為找付費陪玩帶自己上分,他抱著「反正我(帳號)現在很菜」的想法點了180元台幣一局的女陪玩,卻發現對方不僅照片不是本人、遊戲技術也差,甚至聲音可能是經過變聲器處理,根本不是女性,讓Toyz無奈至極。

Toyz一開始就詢問對方照片是不是本人,陪玩的說法反覆,總是以玩笑的方式帶過,讓Toyz剛開始就想退單,也忍不住問陪玩:「這單子現在好不好做,我是不是弄個變聲器就跟你一樣可以賺錢啦」,又在發現對方遊戲技術並非平台所說的高超時提出要退單,對方則回:「不要退單你給我一星差評吧」、「千錯萬錯都是平台的錯」,也讓Toyz在進行遊戲時頻頻喊著:「要你到底有什麼用啊」、「你沒用你沒用你沒用」。

有別於Toyz崩潰、無奈的反應,網友多數認為這回實況的效果搞笑:「能不能多找點這種的陪玩」、「最後那個扶額頭,笑死,敗偷幾個累」、「最後其實蠻好笑的」,也有部分網友代入Toyz的角色,表示:「陪玩照片不是本人有沒有涉嫌詐欺罪啊?」、「整局看完火氣都上來了」。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點了180元台幣一局的女陪玩,剛開始就想退單。   圖:翻攝自Toyz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