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與「國動」張葦航為親兄弟,兩人也曾合開頻道「張家兄弟滑起來」。前(12)日,國動在個人YouTuber頻道更新影片,內容為與弟弟「統神」一同在高雄展覽館工作,兩人之間的氣氛和諧,久違同框讓粉絲十分開心。

兩人談到經常走在路上被旁人認錯,光是工作前一晚國動去逛夜市時,就被店家誤認為統神,儘管國動否認對方還試圖自我說服他就是統神,讓他無奈至極;統神也說自己曾在西門町被認成國動,對方在他表示認錯人後也叫不出他是誰,只說「你是很常上新聞那個嘛」,種種經驗讓兄弟倆感嘆:「假粉太多」。

一大早的工作讓張家兄弟都十分疲勞,統神在工作空檔直接就地補眠,國動也表示:「早上上班對實況主的挑戰性就是,實況主一般都很晚睡,所以如果是早上的工作,實況主一般是不睡的」,透露這一次的工作讓他們吃不消,原本統神打算工作結束後邀國動遊墾丁,國動也因體力不足無法同行。

【更多的國動—追蹤國動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兩人談到經常走在路上被旁人認錯,左為國動,右為統神。   圖:翻攝自國動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