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中一中發生學生因上課報告南北管及牽亡魂內容,與音樂科呂姓女老師發生爭執,互嗆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昨夜在臉書貼文爆料,讓呂師情緒失控的原因,是因為被學生用梗圖嘲笑長相。但當事同學在後續的澄清與調查中證實,王浩宇所言都是不實指控。隨後王浩宇被發現偷刪爆料文,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 14)日也狠酸,帶風向失敗,但依舊裝死不道歉,「同學們,長大後別變成那種人」。

王浩宇昨夜在臉書發文爆料,女老師因為長相長期被男校同學取笑,還被取過「風乾橘子皮」、因發福被戲稱「白雲」等難聽綽號,「有學生用白雲的照片,故意放牽亡魂的歌搭配」,才會讓老師情緒失控。王浩宇還質問同學,「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但隨後就有中一中學生在留言表示自己是在場同學,王浩宇所言都是不實指控,但馬上就被刪除留言。

中一中今日與呂姓女老師和相關學生溝通後,舉行記者會說明調查結果,根據學生公開的報告內容,並沒有王浩宇所說的「白雲梗圖」,而是近期因家庭糾紛引發熱議的明星王力宏的梗圖,「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喔!是嗎?」。

時常針砭時事的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天也在臉書回應王浩宇,「前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帶風向失敗,被台中一中學生狠打臉後自刪文章,但依舊裝死不道歉」,還在留言狠酸,「同學們,要隨時提醒自己,長大後別變成那種人」。

還有許多網友也在留言怒轟王浩宇,「不用奢望王前議員會道歉啦」、「說好的退出政壇呢」、「高雄選民看清楚了嗎」。

不禮貌鄉民團在臉書發文狠酸王浩宇,帶風向失敗,還裝死不道歉。   圖:截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指有學生故意用白雲的照片放牽亡魂的歌搭配,當時上課側錄同學立即回文反駁,但留言即被隱藏。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