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全面侵略烏克蘭已達第三周,國際志願軍在上周進入烏克蘭前線戰場,未料,俄軍隨即鎖定這些志願軍,一名曾經參與阿富汗戰爭的美國志願軍向駐烏克蘭的美國戰地記者透露,國際志願軍基地遭火箭彈攻擊,補給線也被切斷,令他不禁納悶,「北約在哪?西方的支援咧?」

一名來自基輔外圍最前線的美國的國際志願軍,向駐烏獨立戰地記者彼德森(Nolan Peterson,美國戰地報導者)表達,在靠近最前線的地方,原先有200人左右的外籍軍團,剛移轉至安全地區,僅剩下約30人的最核心部隊。

這名美國志願軍表示,「我們出發的基地在數小時前的清晨被火箭彈攻擊,之前與我們一起生活在一塊的人,已被確認死亡,我們的位置被鎖定只是遲早的事,我們會被俄軍坦克車隊切斷(支援)」。

美國志願軍指出,「食物、水、彈藥正在緩慢減少中,這對士氣來說是嚴重的打擊,大家都在傳最後的訊息向自己的朋友和家人道別。」

最後,這名美國志願軍不禁發出疑問,「北約在哪?西方的物資援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