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劇《語意錯誤》在韓國影音平台Watcha蟬聯4週冠軍,人氣橫掃亞洲引起熱烈討論,被網友譽為「BL韓劇天花板」。其中飾演「天才學長」張宰英爆紅的男星朴栖含,在昨(10)日《語意錯誤》完結的同日入伍服兵役,令粉絲充滿不捨:「讓我代替朴栖含去當兵吧」。

以男團「KNK」成員出道的朴栖含,出道6年來苦無機會走紅,接下《語意錯誤》劇本時,是處於已退出團體、沒有簽下任何經紀約,有意退出演藝圈的低潮期。《語意錯誤》讓朴栖含爆紅,他在前(9)日於Instagram發文感謝導演、劇組、粉絲,以及飾演劇中CP的朴宰燦:「這段時間能以宰英的身份生活,我感到很幸福」。

朴栖含對於爆紅即入伍的態度十分正面:「剩下的時間我會更加努力,以帥氣的樣子回歸的! 真心感恩又感謝!」,並將對手演員朴宰燦在貼文下的留言:「哥,不用多說你都知道的吧?」設為置頂,也展現戲外兩人的感情深厚。

 

朴栖含於Instagram發文感謝導演、劇組、粉絲,以及飾演劇中CP的朴宰燦。   圖:翻攝自朴栖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