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百萬訂閱YouTuber、現轉戰Twitch的實況主網紅「放火」,昨(10)日在個人遊戲影片頻道更新一則實況精華,放火與觀眾一起觀看自己過去的影片,並回憶當時的拍攝情形,一邊開玩笑地指出為了讓影片多點效果,他有後製特效在畫面裡短暫出現。

放火與觀眾一起回顧的影片為實驗日本都市傳說「一個人的捉迷藏」,影片中電燈閃爍、無法收音等情況,放火說:「其實那時候我是真的怕爆」,表示這些異常情況並非刻意為之,也忍不住在觀看這支影片時喊:「現在看太邪門了吧」。

到了影片後半段,放火指出自己關掉電視時的黑影是經由後製而成,「那時候剪完之後覺得這些效果不夠,我要再多加一點效果」,因此在畫面中放上不到一秒同為實況YouTuber「尊」的黑白近拍照,網友紛紛在留言區表示:「一開始被那臉嚇到,但到後來笑到瘋掉」、「邊吃邊看還真被尊的黑白臉嚇到」、「看到尊鬼臉的第一反應就是嚇到想按倒讚」、「放火辛苦後製的彩蛋是不是都沒有人發現」。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指出為了讓影片多點效果,他有後製特效在畫面裡短暫出現。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