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要到了,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於安平區西拉雅廣場推出浪漫活動「愛在臺南 浪漫燈海」,於3月14日晚間6點起,在燈海現場拍照後於臉書或IG上傳雙人合照,就可獲得玫瑰造型氣球,限量50組。3月27日前,將雙人合照上傳至台南旅遊臉書活動貼文,則有機會抽中白色玫瑰花燈。

觀旅局表示,「愛在臺南 浪漫燈海」活動為3萬朵白色玫瑰花燈組成的大型花形燈海,展期至3月27日,開展至今,已吸引逾4萬人次入場參觀。同時觀旅局也搭配白色情人節特別規劃雙重浪漫活動:

(1) 第一重活動送玫瑰花造型氣球:白色情人節(3月14日)當日限定,晚間6點起,不論是熱戀中的情侶、好朋友或好同事,只要兩兩前來且出示當日上傳自己臉書或IG的玫瑰燈海雙人合照,就可獲得玫瑰花造型氣球,限量5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第二重活動送活動同款白色玫瑰花燈:自3月14日起至3月27日期間,只要在燈海拍下雙人合照並上傳至「台南旅遊」臉書活動專屬貼文,就有機會抽中活動同款白色玫瑰花造型燈,限量5支。

觀旅局表示,除了玫瑰花燈海,現場還有情侶們最青睞的「IOU」主題燈、小朋友最愛追著玩耍的出入口投影燈、讓人看了莞爾一笑的撩妹金句打卡牆以及應景浪漫的街頭藝人演出,包括薩克斯風演奏和現場製作玫瑰花造型氣球,而每個例假日也都有市府市場管理處安排的文創市集。

 

玫瑰花造型氣球樣式。   圖:台南觀旅局/提供

情侶於玫瑰燈海前合照。   圖:台南觀旅局/提供

旅客於台南旅遊臉書貼文留言上傳照片,即可抽會發光的白色玫瑰造型燈。   圖:台南觀旅局/提供